獲取學生帳戶安排

你將通過 6 位數字的驗證碼 (v-code) 在網上獲取你的學生帳戶, 而 v-code 會按日子並你的入學申請狀態分派,請閱下列需知及 v-code 分派時間表中了解需完成事項。

 

  1. 完成網上註冊並已附合所有入學條件
  2. 在課程開始前約一個月,ITSC 會在你所屬課程的 V-code 分派日起會通過 scacs@cuhk.edu.hk 或本地短訊發送6 位數字驗證碼 (v-code)
  3. 請前往網上系統 (SCACS) https://cai.itsc.cuhk.edu.hk 取得你的學生帳戶

注意:如你在選課前仍未收到 v-code,可使用 R 帳戶 (以R開首的用戶名稱) 在 https://portal.cuhk.edu.hk/psp/EPPUB/?cmd=login 完成網上註冊/選課。你的 R 帳戶可在 https://www.gradsch.cuhk.edu.hk/OnlineApp/login_email.aspx 查看。

  1. 完成支付保證金/錄取費 (聯招適用)
  2. ITSC 會在你所屬課程的 V-code 分派日起會通過 scacs@cuhk.edu.hk 或本地短訊發送6 位數字驗證碼 (v-code)
  3. 請前往網上系統 (SCACS) https://cai.itsc.cuhk.edu.hk 取得你的學生帳戶

請前往網上系統 (SCACS) https://cai.itsc.cuhk.edu.hk 取得你的學生帳戶,系統將要求你輸入 6 位數字的驗證碼 (v-code) 及個人資料作驗證。請於離開系統前儲存你的帳戶資料。

V-code 分派日期

V-code 開始分派日期 相關學習課程
2023年 12月20日 (三) 上午 國際亞洲研究課程 (第二學期)

如你在指定日期或之後仍未收到 v-code,請檢查是否已完成上述需知中列出的事項,或聯絡 3. 入學查詢中提及的部門查詢入學申請狀態。

*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EMBA(中文)、金融財務工商管理碩士、工商管理博士 (DBA) 的同學請聯絡所屬院系了解獲取學生帳戶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