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umni Account

畢業狀態得到評議會確認,你就可以與大學保持聯繫,以享受一系列的 IT 服務

  • 登入名稱:校友 ID (與學生 ID 相同)
  • 密碼:OnePass 密碼 / MyCUHK 密碼

適用於

所有畢業後獲得評議會確認畢業狀態的學生

收費

免費

服務時間

由校友事務處提供支援,詳情請參考:https://alumni.cuhk.edu.hk/zh-Hant

 

校友利用校友帳戶享受一系列的 IT 服務:

  • MyCUHK – 一個多功能的大學門戶網站,提供個人資料管理、網上圖書館服務、大學新聞和活動等。
  • 免費電郵轉寄地址服務 終身免費電郵轉遞地址,格式為 “name@alumni.cuhk.net
  • @Link for Alumni – 需要確認選擇申請的免費電郵和 OneDrive 服務,另外會提醒下載的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版本將提供只讀功能,因此,在向 Microsoft 購買完整授權前,你將不能在畢業後使用 Microsoft Office 對檔案進一步編輯或儲存/導出檔案等。
  • 免費校園 WiFICUguest 校園 WiFi

忘記校友 ID

按此找回你的校友 ID

忘記密碼或密碼過期

按此重置您的密碼

2018年2月的資訊科技管治委員會會議討論了網絡安全風險並審核了 OnePass 密碼過期政策。對於校友帳戶,同意要求校友在下次登錄時根據中大的密碼標準一次性更改密碼,之後校友密碼將永不過期。

2019年1月31日後並未更改的校友密碼將於 2019年7月1日到期。此安排不適用於 2019年1月31日後創建的校友帳戶。當校友密碼到期時,他們可以在這裏更改新密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