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 CUguest WiFi 服務

申請方式

應中大部門邀請的短期訪客 部門或學生組織的項目 / 會議 / 活動參與者
收費 各部門每年度 (7月1日至翌年6月30日) 享有 500張免費 WiFi 日通行證 (不可累積)
需要申請額外配額?
每位訪客每天 HK$10
申請條件 部門主管需先指派一名員工為部門的 WiFi 訪客帳戶協調員 (現在提名) 負責下列事項:

部門

申請人將在 3個工作日內通過電郵件到申請結果通知。如獲得批準的申請,申請人在同一電郵收到帳戶詳細資料。在填寫申請表前,請準備好以下資料,在項目 / 會議 / 活動完成時將用於計算費用。

  • Company Code
  • Cost Centre / Project /Business Area Code 及 名稱
  • Account Code

申請多個帳戶
由部門主管指派的 WiFi 訪客帳戶協調員 (現在提名) 可以通過 WiFi Guest Account Application and Management System 網上創建訪客 WiFi 帳戶。

申請單一帳戶
各部門可網上填寫並提交 Wi-Fi Guest Account for Event / Conference / Activity Use 申請表。

 

學生組織
學生組織主席可以填寫並提交 Wi-Fi Guest Account for Event / Conference / Activity Use。學生組織需承擔 WiFi 訪客帳戶協調員的職責:

  • 通過 ITSC 領取 Wi-Fi 訪客帳戶日通行證。
  • 向訪客分發 Wi-Fi 帳戶資料。
  • 處理訪客有關問題的查詢。

申請結果將在 3個工作天內透過電郵發送。